做个恶人

世界正变得单调,我们要逃向自己

「消失的爱人」Ⅱ.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熬到了下班时间,你今天大方放人的行为无疑显得古怪,小员工许是被你这个变态工作狂压榨习惯了,惊慌失措地逃回家了。独自坐在办公室里的你下楼去隔壁商场漫无目的地挑了几件裙装,以前逛街买新衣服对于你来说是一件乐事,但现在它成了一项繁琐复杂的任务,然而工作着装又远不能满足参加宴会的正式程度。你随意挑了几件裙装就去买晚饭了,沙拉店的旁边便是一家卖章鱼小丸子的店。站在花花绿绿的蔬菜面前,章鱼小丸子的浓香肆无忌惮地飘入鼻腔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理智被肚子“咕咕”的抵抗击败,心想着就放纵自己这一次,踏入了这家收获你们共同拥趸的丸子店,面对熟悉的菜单,嘴的反应明显快于大脑。捧着两份满载你们回忆的章鱼小丸子,你无奈地坐下来草草应付掉一份,打包了另一份。吃太多的罪恶感致使你在商场里逛了一圈又一圈,感受到腹胀渐渐消去,你才提着购物袋和打包的那份小丸子走回办公室所处的大楼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哦!差点忘了说,你鬼使神差地在阿玛尼专柜买下了仅剩一支的某臭男人代言的红管。啧啧,这色还挺好看的。不过你没有发现,在暗处一直有一双眼睛盯着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在办公室待到天黑,你才慢慢悠悠地去车库。今天车库里的车似乎格外的多,你没在意心里浮出的不安,打开车门正准备上车,一个男人拽住你的长发,把你按在角落处的墙上。你本就穿着高跟鞋,今天又颇有些不在状态,被这么一拽,险些摔倒。那男人拿了把匕首恶狠狠地抵在你细嫩白皙的颈部,身上的酒气拍在你的脸上,他含糊不清地让你把裤子脱掉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你佯装答应了他,试图让他先把刀放开,弯下腰假装脱裤子,趁其不备你用手肘快速顶上他的肚子,膝盖用力上抬向对方的下身,在他弯腰捂住下身的瞬间对着他的后颈处来了一击。应声倒地,你抢过他的匕首,对着地上那个早已蜷缩着身子的男人翻了个白眼,上车打了个报警电话离开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保姆车上,有两个人已经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胖虎:人小姑娘说不定也会这样对你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千玺:您可闭上您那张破嘴吧!不说话没人当您哑巴! 


        回家后的你,洗了个澡便躺在床上处理工作室的邮件。顾卿淑给你发来视频聊天,你随手点开就把手机放在了旁边。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跟易烊千玺工作室发了邮件,你知道人跟我说什么嘛?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你不平不淡地问她。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人说了:采访是可以的,但是我们老板希望由夏小姐亲自采访!!”不看也知道那疯婆子现在的表情,“恙恙!你特么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!!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时间定了嘛?”心虚,无限的心虚。你小声嘀咕道:“这人到底想搞什么鬼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周五,地点我们定。”镜头里出现了卿淑那张敷着面膜的脸,“我说你咋还没谈恋爱呢?当初最早宣布脱单的是你,现在空窗这么长时间的也是你,什么情况啊?当年被伤的太深了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可闭上您那张破嘴吧。不说话没人当您哑巴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不过你也开始考虑感情这事儿了。也是时候,该做出些改变了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